sale@rlem.hk | 重在質量贏在世界 >>
   
首頁 > 行業解決方案 > 起重軸承
鋼鐵
機床-超精密軸承
礦山機械
起重軸承
水泥設備
造紙
风能
起重軸承

作為起重機上的必備起重配件,起重軸承的使用和維護問題也備受關註。本文將針對起重軸承容易過熱的問題,進行相應的分析和探討。首先來說說起重軸承過熱的原因。

我們知道,起重軸承在工作狀態下需要不斷的轉動和摩擦,而摩擦生熱的原理也早已是眾所周知的物理知識了。因此,起重軸承過熱,大多是由其快速的轉動帶來的熱量集聚引起。但是轉動和摩擦是起重軸承不可避免的工作狀態,否則起重機的運作將會受到壹定的影響。因此,我們需要采取適宜的辦法來解決或改善起重軸承過熱的問題。

最為常見的壹種辦法是對起重軸承進行散熱設計或冷卻處理,以在起重軸承升溫的時候可以同步對其進行散熱降溫或冷卻降溫,繼而達到避免起重軸承容易過熱的目的。鑒於起重軸承部件本身的精細小巧,冷卻降溫的辦法反而比散熱設計方式更容易實現,通過引冷卻水進入軸瓦內或直接輔以冷卻水循環,都可以達到讓起重軸承冷卻降溫的結果。

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系我們。
電子郵件 sale@rlem.hk
有壹個工程問題?我們有答案。
了解更多> >
需要壹個軸承?
了解更多> >
sale@rlem.hk
瑞勒姆(大连)传动技术有限公司
中國(遼寧)自由貿易試驗區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生命二路39-2-7號1-3層
首頁 關于 産品
行業解決方案 營銷網絡 服務
目錄 聯系我們
© 2021 RLEM 版權所有
瑞勒姆(大连)传动技术有限公司